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以学明理,以志力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举行“学志”红色宣讲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0

为了更好地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从中不停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立足“以学明理,以志力行”的育人宗旨,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大学生“学志”宣讲团成立仪式于2023128日在福寿园海港陵园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挂职团委副书记、宣讲团指导教师仝晶晶、福寿园海港陵园总经理刘保林、副总经理及党支部书记陆军、“学志”红色宣讲团成员与院团学代表共20名学生出席活动。

作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共建单位,刘保林为“学志”红色宣讲团授旗,对“学志”红色宣讲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能够更多更好地宣传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

周婷为“学志”宣讲团的10名成员颁发聘书,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红色精神、立报国志向,成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志”红色宣讲团团长赵鸿宇代表成员进行发言,表示宣讲团将以增强家国情怀意识、传承光荣革命传统、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为目标条件,努力帮助学生学习红色文化及其精神内涵,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师生代表一同祭扫书院烈士纪念碑、参观园内红色教育景点。通过参观祭扫,宣讲团成员更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认识到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英勇牺牲,才换来了如今的和平。

英雄精神需要赓续,红色精神代代传承。“学志”红色宣讲团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宣讲团成员代表参观上海四行仓库抗日纪念馆,为学院低年级班级进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团课宣讲,告诫同学们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后续也将继续开展相关的红色主题活动,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停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仝晶晶、赵鸿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