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社区慰问、情暖心暖 ——关于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2

近日,关于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党委副书记周婷、辅导员杨丽媛、仝晶晶、高汕前往临港生活园区8号楼和2号楼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关心学生大学适应情况、关切学生当前困难问题,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并送去学院的冬季慰问物资。

走访过程中,潘卫国和新生们亲切交流,叮嘱新生在寒潮来袭时注意防寒保暖,关心新生们入学后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校生活情况以及日常是否存在困难,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不会让任何一名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被落下。期末将近,潘卫国和周婷也就新生们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情况予以关心,勉励学生尽快做好学习习惯的调整,平衡好大学学习和生活,不停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涯,让自己在四年中更好更快地成长。

学生们纷纷表示进校以后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也经常受到辅导员和班委的关心,大学生活适应良好。同时感谢学院为他们准备的冬日温暖慰问,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注、关切和关怀。


岁寒侵暮,情暖严冬。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让学院老师们走进社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环境,更全面了解学生的情况,让学院资助育人工作走进社区、走到宿舍,将对学生的关心关切送到每一位学生身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和发展,通过开展各类帮扶活动,缓解学生生活中的经济压力,引导并助力学生更好地生活、更专心地学习,切实发挥资助育人成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梅饶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