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9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报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关于开展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条件,1218下午13:30能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加入会议联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蔡文博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主持。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支部贯彻党建工作部署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上一年度查摆的问题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支部存在问题建议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规划。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分别就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并建议下一步工作建议。

最终,潘卫国同志进行总体点评,并建议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高标准、严条件,对标全国样板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能有所突破。二是希望各支部对标校党委建议的“六新”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加强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联系,全部理论学习成效,学生党支部深入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王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