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学生赴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精准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开拓学生专业视野、增强学生专业认知,1226日,关于组织2020级、2021级共计38名学生前往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0级辅导员张财亮带队,参与学生主要来自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电气学院、自动化学院和环化学院相关专业。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通过现场工程师的介绍,众人了解到上海液化天然气公司的生产产品和相关的运输和储存服务。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液化天然气被广泛用于城市燃气、工业燃料等领域,上海LNG公司拥有自主专业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队,将液化天然气从产地运输到接收站,并进行天然气的接收、储存和再气化。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与企业工程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了解到液化天然气具备安全、经济、环保等多种特性。

随后,企业安排了宣讲会,人资部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和招聘政策等内容,向现场师生做了介绍并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加深了我校师生对液化天然气及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认识和了解,拓展了同学们对于能源行业的了解边界,增强了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和了解,有助于学生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更好地展开思考。后续,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将继续以校企协同联动的方式组织开展相关的参观交流活动,助力学生行业认知的深入和“ 能源情怀”的培养,实现高质量能源电力人才的目标。

 

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海LNG”)成立于20051月,是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LNG接收站、码头和输气管线项目。近年来,公司在“双碳”目标的战略引领下,致力绿色低碳发展,落地实施了国内首套LNG冷能发电装置、拓展保税反输加注、资源串换、LNG新船气试、来料加工等非传统业务,不停向着“一流LNG运营企业”目标迈进,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持续奉献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赵玉伟、巴勒恒·也尔阿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