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一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26日下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一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学术楼307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校工会委员、校研工部副部长陈静应邀出席,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部教职工加入,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首先致辞,他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鼓励学院在后续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国家级科研项目争取有更多的突破,在学位点建设方面争取有更大的收获。

全部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院长朱群志作的《2023年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学院全部教职工乘势而上,善作善成,在政治引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分析了在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建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萍作的《2023年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杨峰作的《2023年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和分工会财务委员秦德昭作的《2023年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分工会财务公开报告》。

全部与会人员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条件,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会议对学院院务公开工作和二级教代会工作进行评价。

最终,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希望全院教职工以这次教代会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分工会和教代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号召全院上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党的建设、学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不停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仝晶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