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亮身份 展先锋——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为党员宿舍挂牌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核使命感,充分展现“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示范引领作用能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党委副书记周婷、学生第党支部书记杨丽媛、学院园区工作负责人仝晶晶前往学生宿舍为党员宿舍挂牌。

潘卫国前往党员宿舍与学生党员们亲切交谈,他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宿舍”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学生党员要强化角色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向上”的宿舍氛围,时刻以党员的表征严格条件自己,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明宿舍创建,促进学院党风和学风建设,积极帮助身边同学,主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切实发挥好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周婷表示“党员宿舍”挂牌是学院党委对每位党员的期待,更是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敢于亮身份、做表率。

    

 在活动中,潘卫国逐一郑重地将标牌贴到每个党员宿舍门上,“党员宿舍”的标志牌以红色为底色,融入学院徽章,象征着学院对党员宿舍的期待和条件,也激励着挂牌的党员宿舍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学习状态、严守作风形象上做好示范表率,使党员宿舍成为学生公寓内的一面旗帜。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宿舍挂上了党员宿舍标识牌,亮明了自己的党员身份,是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众人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不停完善自己,团结带领同学们共同构建和谐的宿舍氛围,践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行为准则,发挥党员宿舍的先锋堡垒作用。

    

       党员宿舍挂牌是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党建工作中一项常规但重要的工作,活动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党性锤炼和能力培养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党员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实现了党建工作对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安全文明建设的带动和引领促进生培养工作在党建引领下不停开拓创新。后续能机学院将持续落实学生党员作为落实党建引领工作的重要主体,把学生宿舍作为深入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管理模式,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杨丽媛供稿